wam威埃姆的气动粉体蝶阀找不到铭牌怎么办?

粉体输送资讯 发布时间:2015-03-03T08:00:00+08:00 作者:天津和通机电 来源: 天津和通机电

众所周之,搅拌站的工作环境都是极其恶劣的,现场粉尘弥漫,而wam威埃姆蝶阀的铭牌或标牌仅仅是粘在其铝合金的阀体上的,很容易脱落的。

WAM威埃姆蝶阀现场应用

经常有客户在要求我们报价时却不能提供出完整的型号,那么出现这种问题时又该怎么办呢?
根据天津和通机电的经验是通过看粉体蝶阀的侧面法兰上铸造的标记,下面分别展示说明:

1.wam蝶阀的法兰边

wam威埃姆蝶阀的法兰边
再看一张放大的照片:
wam蝶阀法兰边放大版
V.FS 300”,这就说明这是一个300口径的蝶阀,如果标有像250,200等数字,对应的也就是其它口径的蝶阀,这样口径就可以唯一确定了

2.wam蝶阀的连接方式

根据搅拌站不同设备的需要,wam威埃姆公司为此设计了单法兰和双法兰的共两种产品:
双法兰连接的WAM威埃姆蝶阀
上图的wam蝶阀分别连接了料斗和搅拌机,那么这就属于硬管连接,所用的连接方式就是双法兰。
而下图所示的环境则分别连接了筒仓和布袋(通过一个卡箍固定在wam粉体蝶阀上的),那么这种连接方式就属于单法兰
单法兰连接的WAM蝶阀

3.wam蝶阀的密封

粉体蝶阀的口径和连接方式都确定了,能唯一确定一款蝶阀产品了吗?还差其密封方式,因为标准的wam的产品铭牌除了口径、连接方式外还标出了相应的密封形式:
铸铁蝶板配NBR丁晴橡胶密封的WAM蝶阀
上图是搅拌站最常用的铸铁蝶板
下图是蝶板铸铁衬胶的产品
蝶板铸铁衬胶配NBR密封的WAM蝶阀
而下图是搅拌站水秤常用的带外翻边密封产品
带白色外翻边密封的WAM蝶阀
通过看下面的带“红色圆圈”标记看到的带翻边的密封圈
带白色外翻边密封的WAM蝶阀放大图
其拆开后就是这样子的
WAM蝶阀的白色外翻边密封

客户来电咨询粉体蝶阀不能提供原产品铭牌时,请先按上述几点描述确认一下相应参数。咨询电话:13902121133

文章:wam威埃姆的气动粉体蝶阀找不到铭牌怎么办?由天津和通机电原创或收集整理,转载注明地址:http://www.fluid-controls.cn/news/wam-powder/20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