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A入口压力调节阀调试方法

制冷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5-04-28T14:48:23+08:00 作者:天津和通机电 来源: 天津和通机电

作为国内啤酒生厂企业广泛使用的A4A入口手动压力调节阀的调试方法为广大客户总结如下:Parker派克A4A入口压力调节阀

A4A入口压力调节阀调试说明

标准压力范围

  • A范围: 1-10.3 BAR
  • V 范围:500mmhg – 8.3BAR
  • D范围: 5.2 – 19.3 BAR

出厂压力设定

  • A范围:2.8 BAR
  • V 范围: 1 BAR
  • D范围: 9.7 BAR

压力设定值调整

Parker派克A4A入口压力调节阀剖面图

  1. 压力设定的调整需使用阀体上端的调节杆,如下图,旋下SEAL CAP,调节杆(Adjusting Stem)就露出来,通过旋进旋出调节杆,可以改变该阀的压力设定值。
  2. 2、调节杆旋出(往上),压力设定值减小。调节杆旋进(往下),压力设定值增加。
  3. 调整时首先确认对应的阀的压力范围是哪个压力范围。对于A范围,每旋一圈,压力约改变1.7 BAR;对于V范围,每旋一圈,压力约改变1.7 BAR;对于D范围,每旋一圈,压力约改变13.7 BAR;
  4. 对A4A压力调节阀进行设定值调整时,需要在阀前装一个压力表,系统运行时根据压力表的示数,旋转调节杆,直到压力表达到所需压力读数。

手动强制开启阀杆

A4A的下方有一个手动强制开启阀杆(Manual open stem),这个阀杆旋出时是手动强制开启,在正常运行时阀杆是旋到最里面的(如图示位置)。

如在调试时遇到问题咨询「电话:13902121133」文章:A4A入口压力调节阀调试方法由天津和通机电原创或收集整理,转载注明地址:http://www.fluid-controls.cn/news/parker-refrigeration/20150428/